15th February 2010

今天是初二, 一早醒来。 看到菜已经差不多煮好了。我以为只是我们自己吃罢了,过了不久就看到亲戚他们就来了,我才想起每年他们初二会回来这里吃饭的。过后舅母那边也来了..大概都有二十多人来我家咯。等到最后我才吃..让他们先吃咯。

过后,四点多时,我自己去gurney打算去看戏,哪里知道那边人多到不能再多。所以被逼不能看了..我就信息俊厉问他要不要去qb看戏..他说ok. 我就从gurney骑他家bj那边。过后他就载我去.
到了那边看到安蕾和佩霓,跟她们坐坐一下就走人了...

由于俊厉还要回家吃饭.. 我们就先回去吃东西再出来走走.

来到了重点了。


我们就决定到外面兜兜风..添了油就 出发了.. 就走去batumaung 那边..
驾阿驾....驾啊驾... 突然觉得那边的风景太闷了...没什么东西看的...又暗暗的..

我们就停在马路边打算转弯回去..哪里知道转的时候,一辆motor 冲过来不小心就跟他kiss到...他竟然没翻..还在那边摇来摇去..我们吓倒了就快快走开..哪里知道那个死鬼印度人追我们..要我们停下来.. 我们当然是不停啦..那边又那么暗... 那时我们就很慌张..不知道怎么办好.. 白痴的我竟然说停下来跟他好好谈..== 俊厉直接就踩油门冲了... 哇..就大概追了5km啊...
过后俊厉打算停下来让我跟他谈时..那个死鬼敢敢跟我拿个锁motor的铁出来.. 吓倒我们就不停了..又再冲..那时驾得很快...跟前面的车距离很近..我叫他不要紧张,慢慢来..不要撞到前面的车就更惨..

在一个转弯处..我们放慢了,就让那个死鬼有机会靠近..
他就直接把那个东西丢我们的车..PIANG!~好大的一声..还以为被炸到..
原来后座的玻璃给丢碎了..我们就更紧张了..我当时吓倒对他喊了几句三字经..
还没结束..他继续追我们..当时真的好像在拍戏...两都好快..当时路都是直的...所以没停到..
过后...就有一个红灯...我心想..这次死定了...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...

由于车驾得太快了..所以来不及停..直接换去1号gear...车直接出了轮胎 滑地的声音..
就停了下来..哪里那个白痴不会看路...也来不及停..就撞到我们的车.PONG!~

那时他跌了还能在那边骂我们..够力!
我们不管冲了红灯..刚快以最快的速度跑..
我们都被吓坏了..

我们就刚快回家告诉俊厉的父母..
真是幸运..我们都没事..
到现在我还在怕..如果当时我们驾得太快了而撞到别人..还是他丢到前座我坐的地方我吗不是头破?
==

明天要去拜拜了. 不写了,晚安!

3 comments:

Leon said...

你们是谁来的啊??

Leon said...

原来 有那么多人 看我的部落格的啊

请问你们是哪里人

Leon said...

你好你好~你们是哪里的啊?

Post a Comment